Visual Arts Centre

专业美术绘画课程就在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

对绘画有兴趣?不知道从何开始你的绘画之旅?

快来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参加专业的绘画课学习吧!实现你的绘画梦想?

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是国家公园局支持的艺术机构,地址在多美歌地铁站上方草坪公园里,画室是绿色通透的玻璃屋建筑,身处花草树木大自然之中,绿草茵茵、环境清幽。你可以远离城市喧嚣,走入画室,安静地作画,享受绘画给你带来的乐趣!

Acrylic Painting

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开设学院派专业绘画课程,课程包括素描、速写、油画、水彩、丙烯、水墨、抽象、创作、儿童创意绘画课、还有为青少年报考艺术学校准备作品集培训课程。中心还开办针对真人模特的肖像写生课、人体写生课。

Visual Arts Centre professional-drawing-sketching

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具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导师们都是学院派科班出身,具有丰 富的教学经验,针对学员不同的绘画水平,量身定制个性化课程,因材施教,设 计的课程 由浅入深, 让学生们经过训练后,在专业绘画上打下非常扎实的基础, 导师们把学院派的长期教学内容设计为快捷“速成”培训课程,让学员们即学到 专业的绘画知识又节省时间,在短时期内能达到独立画画并且可以独立创作的能力。

中心提供 Art Immersion 多媒介专业绘画课程,在此课程中,学生将会学习到不同的媒介的绘画技巧,从而创作出自己喜爱的绘画作品。

1)素描/速写 Drawing and Sketching 

素描是一切造型艺术(例如绘画、建筑、雕塑等)的基础训练学科。是通过线条、色块的深浅,把我们所看到的物体的体积和空间感,真实的表现在平面的纸上的一种绘画形式。想要学好美术,素描基础是必不可少的。

Portofolio Preparation Course Visual Arts Centre

石膏写生

课程内容:静物写生、石膏几何写生、石膏五官形状写生、石膏肖像写生、临摹优秀素描作品、真人模特写生、人体素描、风景写生。速写课包括人物动态速写、建筑街景速写、人物肖像速写、人体速写。

静物写生

学生完成的石膏像马赛素描作品

2)专业水彩画 Watercolour Painting

课程内容:水彩画的基础知识、水彩画的工具材料、水彩画的基本表现方法、水彩画特殊表现技巧的应用与创新。静物、风景、建筑画、人体、肖像等。

portfolio_preparation_course_visual_arts_centre

学生完成的水彩静物写生作品

3)专业丙烯画 Acrylic Painting

课程内容:包括静物写生、风景写生、肖像写生、临摹优秀作品、主题创作、抽象画等。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各种水准提升。

学生完成的北海道冬景丙烯画

expressive_landsscape_painting_workshop_affordable_art_fair_visual_arts_centre

学生正在创作丙烯画作

4)油画 Oil Painting:

课程内容:包括静物写生、风景写生、肖像写生、临摹优秀作品、主题创作、抽象画等。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各种水准提升。

IMG_6525

5) 水墨 Chinese Ink Painting

课程内容:写意花鸟、工笔花鸟、写意山水、书法。写意和工笔花鸟学习各类花鸟虫鱼、梅、兰、竹、菊等的绘画技巧。

学员完成的水墨水仙图扇面作品

6)青少年作品集课程 Youth Portfolio Preparation Course

课程内容:基本功训练:素描/速写,丙烯、水彩技法。静物写生、石膏像写生、人物临摹、风景写生、雕塑立体构成、主题创作

面试问答训练:简单学习艺术史、艺术鉴赏等。

Portfolio Preparation Course for Diploma and Above Visual Arts Centre Singapore

学生在准备作品集的立体构成创作

Student with her completed still-life drawing and sketching artwork at Visualartscentre SIngapore

学生完成的素描静物写生作品

Visual Arts Centre exhibition_hire_venue_visual_arts_centre

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多美歌画室外观

视觉艺术中心麦波申画室

Our Schedule

VISUAL ART CENTRE DHOBY GHAUT STUDIO

CLASS SCHEDULE

TEEN/ADULT CLASS

KIDS CLASS (5-7 YEAR OLD)

CREATIVE JUNIOR CLASS (8-9 YEAR OLD)

Call/WhatsApp: +65-6255-0711 E: [email protected]

MacPherson Art Studio

Call/WhatsApp: +65-6255-0711

CLASS SCHEDULE

*TO BE ENQUIRED

140 Paya Lebar Rd, 03-04 AZ @Paya Lebar Building, S(409015)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ies!

Our Location

Dhoby Ghaut Art Studio

Visual arts Centre kids holiday

Address:

10 Penang Roa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238469

Exit from Dhoby Ghaut MRT Station Exit B and turn left, we are there in 30m!

MacPherson Art Studio

Visual arts Centre Macpherson kids holiday

Address:

AZ@Paya Lebar, 140 Paya Lebar Road, #03-04,
Singapore 409105

Exit from Macpherson MRT Station Exit A and turn left, we are right across the road, 1 minute walk away!

Leave us a message!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rop us an enquiry form and we’ll respond to you as soon as we can!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Name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