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Arts Centre

以绘画做团队建设!发挥团队精神、展现企业文化

一个企业的顺利发展壮大,离不开优秀的员工,公司要想能留住优秀员工,公司人力部是要大伤脑筋啦!如果员工有归宿感和幸福感,那么员工就会一直留在同一间公司工作,能和公司同甘苦、共患难,能和公司共进退。如何能让员工有归宿感、幸福感呢?要经常给员工谋福利,公司要经常搞活动,让员工建立公司里的友谊;另外让员工体会到他的重要性和使命感。用艺术做团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eam Building Arts Jamming Mural Painting Art Jamming Session VIsual Arts Centre
Visual Arts Centre
Visual Arts Centre

企业愿景是很难用语言去描述的,那么,我们换一种形式,用图画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公司员工共同参与,一起努力完成一张具有企业特色、目标、企业文化、企业使命的大作,作品里包涵了每一位员工的创作和绘画能力。很多人一开始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对那幅画能有多大作用,但是,当最终的画作呈现在面前时,你会发现自己在整幅作品中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觉得同事之间的配合是多么的默契,艺术团建能增加企业员工的凝聚力。

art_jamming_teambonding_singapore_visual_arts_centre

艺术团建为企业独家定制,把艺术的气息融入团队,用画笔和颜料勾勒团队精神与内心的互动,同时把企业的使命、企业文化表现出来。

身为企业员工,无论你是否有绘画基础,在这里都可以发掘自己的艺术天分,并在艺术创作的同时舒展情绪,摆脱压力和烦恼用色彩和线条表现真正的自我,同时要和你的团队伙伴配合又要和其它团队协调,最终大家一起嗨起来,完成一幅展现每个人个性的企业精神大作。

最后把这幅通过团队努力完成具有企业文化意义的作品镶上镜框,挂到企业的走廊或门厅,视觉感、凝聚力统统展现出来。

作为团队的一员,有时我们无法看到公司的重大计划是什么,我们只会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付出努力,做到最好。就像我们艺术团建一样,当你画自己的画布时,你不知最后呈现的作品怎么样,你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心作画自己的画布,当每个人完成的作品放在一起时,你才看到你的作品是计划之一,你的作品是精彩大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绘画团建的意义:

1.你不是单独的个体,更是整体的一部分;

2.干好自己的那一份,让个整体更出色;

3.你不是孤立的,你必须与周边伙伴配合,而且要有默契

4.愿景不是口头的表述,而是需要每个人亲身经历去做,最终才有呈现。

 
Our Schedule

VISUAL ART CENTRE DHOBY GHAUT STUDIO

CLASS SCHEDULE

TEEN/ADULT CLASS

KIDS CLASS (5-7 YEAR OLD)

CREATIVE JUNIOR CLASS (8-9 YEAR OLD)

Call/WhatsApp: +65-6255-0711 E: [email protected]

MacPherson Art Studio

Call/WhatsApp: +65-6255-0711

CLASS SCHEDULE

*TO BE ENQUIRED

140 Paya Lebar Rd, 03-04 AZ @Paya Lebar Building, S(409015)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ies!

Our Location

Dhoby Ghaut Art Studio

Visual arts Centre kids holiday

Address:

10 Penang Roa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238469

Exit from Dhoby Ghaut MRT Station Exit B and turn left, we are there in 30m!

MacPherson Art Studio

Visual arts Centre Macpherson kids holiday

Address:

AZ@Paya Lebar, 140 Paya Lebar Road, #03-04,
Singapore 409105

Exit from Macpherson MRT Station Exit A and turn left, we are right across the road, 1 minute walk away!

Enquiry Form - Workshop & Events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rop us an enquiry form and we'll respond to you as soon as we can!

MM slash DD slash YYYY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

More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