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Arts Centre

为零基础量身定制的专业画画课程就在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

好多人一直想学画画,可是由于从未拿过笔,完全没基础,因此不敢走进画室。现在不用担心,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设计了专为零基础学员的绘画课程,通过老师给学员测试,了解学员的特点和对绘画的理解,量身定制属于个性化的绘画课程,专业学院派正规系统教学,由浅入深,学生通过训练可以打下扎实的绘画基础。课程浓缩学院派教程,采取速成法教学,使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绘画技巧,画出自己心怡的作品。

Visual Arts Centre Dhoby Ghaut Art Studio

Dhoby Ghaut Art Studio

Visual Arts Centre MacPherson studio & Gallery location interior space

MacPherson Art Studio

3_medium_art_immersion_course_visual_arts_centre

来参加课程的学员80%以上是零基础,经过专业训练12堂至24堂后,都能掌握基本的绘画技巧,无论造型能力、观察能力、运用色彩能都有显著提高。

有些学生经过半年多的课程训练,能自己到户外独立写生,在家能独立创作。

快来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画画吧!

报名电话:62550711 

vac_whatsapp_qr_code

Scan QR Code to Whatsapp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