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Arts Centre

无论您知道或能掌握的学习方法有多少种,您都必须知道在掌握每一门学科之前必须先拥有学习这些学科的能力。就像电脑软件一样,当您需要处理图片的时候,您就需要拥有一套像photoshop这样的软件帮您进行图片处理。您的一⽣之中至少需要30多种学习能力,有了这些像“软件”一样的能力,才能最终处理、理解、明⽩、获得、分析、推理、掌握老师所教导的知识。

一个人的智能和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息息相关。智能越高就越能事半功倍,提供生活效率,降低学习任何事物的成本。NeuroLAT人工智能训练课程旨在帮助孩子训练智能,提升30多种不同的学习能力,让他们的学习不再困难。

“传统的学校教育无法真正做到对每个孩子有教无类和因材施教,但人工智能带来了这样的机会,通过跟踪记录学生的所有学习过程,发现学习的难点、重点所在,从而帮助学生及时调节学习过程,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表示。

NeuroLAT人工智能训练课程结合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模式,量身定制给每个学生,针对个人的各个能力扬长补短,系统化训练,全面开发大脑的潜力。

目前NeuroLAT人工智能训练课程已经帮助了东南亚无数学生轻松地提高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当学生具备了学习所需要的能力,他们的学习自然而然就会进步。

NeuroLAT脑得力让您清楚地知道自⼰每⼀种⼤脑智能能⼒在哪⼀个⽔平,自⼰的长板短板是什么。更有量身定制的解决⽅案,教您如何全面提⾼,在反复中训练,在勤奋中进步。天才是可以培养的!

 

Q&A 问题与回答

1、 NeuroLAT脑得力A.I.人工智能训练课程的优势在哪?

(1)由美国教育心理学博士、新加坡知名教育专家黄明烈博士运用专业理论和25年的实践经验所设计的。他是亚洲学习能力的权威,犹如一位资深的教育“老中医”。

(2)结合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模式,量身定制给每个学生,针对他们的各个能力扬长补短,系统化训练,全面开发大脑的潜力。只需上网,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大脑能力(智能)的训练。同时还能训练专注力和耐力。

(3)NeuroLAT脑得力训练的能力多达30多种,比市面上专注一种或者几种能力的训练课程更加全面和广泛。

2、NeuroLAT脑得力人工智能训练课程是如何训练的?

NeuroLAT脑得力是智能灵活的,最初NeuroLAT通过选择适合训练者年龄的练习让其进行训练,当某种类型的能力不足时,就会针对这个能力进行强化训练,使得这个能力不断的提升。当某种类型的能力已经被掌握,那么就会在下一次的训练中增加难度,使得这个能力在巩固中提升。

3、NeuroLAT脑得力人工智能训练课程适合几岁的孩子?

一般4岁以上就可以开始训练。NeuroLAT脑得力能有效的训练孩子的学习能力,对面临考试的孩子有很好的效果。

4、NeuroLAT脑得力人工智能训练课程1天需要训练多久?

在3个月内,1天至少训练1次,1天最多3次。每次训练时间大约15分钟至20分钟。

5、如何了解NeuroLAT脑得力人工智能训练课程的效果?

(1)NeuroLAT脑得力人工智能训练课程的效果?系统内的表现可以参考两点:第一是可以通过练习题目一点一点的变难而知道自己的能力正在一点一点的提高。第二是可以参考同一难度的训练用时,如果自己的做题速度在同一难度水平上有所提高,也是进步的一大表现。

(2)外在表现将体现在训练者的学习能力增强,效率提高。以前学不会、学很久、学不好、不够专注力的情况逐步得到改善。

6、NeuroLAT脑得力的增值服务在哪?

NeuroLAT脑得力会在每三个月后,训练者训练30次以上提供一份专业的详细的分析报考,即学习能力的进度报告。 7、NeuroLAT 脑得力能使用多久?   (1)从使用者开始登入网站训练起,365天有效。坚持训练三至六个月,开始看到效果,训练者的记忆力、专注力、 听力、算数能力、联想能力、阅读能力等全面提高,正在读书求学的学生,直接反应在他的考试成绩有显著提升。   8、NeuroLAT 脑得力的训练课程是在电脑上做吗?         NeuroLAT 脑得力 是用平板电脑或座机电脑训练。一定在有网络的环境下使用。非常方便灵活,只要上网登入网站输入使用密码,随时可以开始训练。

联系我们

地址: 10 Penang Roa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Singapore 238469  多美歌地铁站 B 出口左转30米。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neurolatchina.com

Office: +65 6255 0711